[中壢]佬地方牛排趁著假日去慈濟買東西和老公隨意找了家新開的牛排店用餐要進去前,老公一直猶豫...還不斷的房屋出租提醒我,以前幾次亂嚐試的下場可惜..偏偏我就是個愛挑戰的人...在猜拳,以壓倒性的勝利....決定這餐來這裡吃看售屋網看空間十分明亮位置也很大三種湯品,表現都算及格 這天的藥膳湯可能煮太久,有點反苦 沙茶火鍋=沙茶關東煮很齊找房子全的挫冰區紅豆煮的粒粒分明,香而不甜...優基本的麵包區 飲料類也很齊全我最愛喝 巧克力牛奶 巧格..沒聽過,房屋買賣不過現在的冰淇淋都做得很好吃新吃法下方舖滿紅豆.加上 布丁.蕃薯..最後加上一球香濃的香草冰淇淋等待牛排時G2000..一定會先吃很多很多 熟食 來墊肚子現在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啦這道紅燒牛腩....不對,是紅燒牛排.這道太狠了建築設計....居然把挑下來的牛排筋.肥肉.下煮紅燒..超級香的我下次不吃牛排了.我要狂吃這一道就夠了 看到沒有...牛排代償館居然也有客家小炒耶...... 表現普普的 鴨血煲 粉好吃的鯊魚奄 炸四季豆..清脆爽口 水果區也很不錯有醃仙渣室內裝潢 還有好漂亮的哈密瓜...牛排到囉$220的牛排.肉片份量蠻多的.厚度也不錯.味道也不錯哦..值得再去吃$220 雞排租屋網很小塊.味道也不優...不推桌子很可愛是用裁縫車改造的.....佬地方牛排地址 : 中壢市環中東路648號電話 : 酒店經紀03-4610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z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