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紅利 記得"紅色"那一篇介紹到101買了紅色電腦和吃了紅色晚餐嗎?忘了跟各位介紹當天買電腦時還有一份小禮物:"Mr. Donuts的兌換禮券"對的,禮券擺在餐桌上讓我們欣賞了好久,一直沒行動。不是不欣賞,是太希望能享受每一口新鮮的滋味,人口稀少的我們,當鋪總在斟酌著最適宜的時間去兌換。  終於,那一天外甥因為下周要準備模擬考,為了避免一大疊高一高二的課本加考試練習卷,全部要搬來搬去的,決定周末也留在我這裡住,不回去山上的家,所酒店打工以可以有 三天 兩個人 去享受一大盒 免費"Mr. Donuts"啦。  剛巧那天下課時天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外甥從公車上打電話給我要去車站接他,因為出門時沒帶租辦公室傘。公車站對面就是有名的"Mr. Donuts"店,我就把兌換券帶在身上撐起一把傘提著一把傘去接人了。人下車接過傘撐起時,我順便提到:"我把兌換券帶來了,要去對面換嗎?"哈,看著他整臉驚喜燦爛的笑容,那傾盆大雨全都散去了。當然我們就去探險囉,稍有懷疑的把兌長灘島換券交給櫃台(因為好像有點太不可思議的美好了):"小姐,請問這個可以在這裡兌換嗎?"...."沒問題"。。"一共可以換10個,請問要甚麼口味的?"哇,太好了 。  趕快呀,我們姨甥倆兒趕結婚快 七嘴八舌、三心二意、齊心協力  的完成了選擇,看著小姐把他們仔細的裝入盒中包裝起來,一直忍不住的吞口水,也在擔心著等一下收銀機到底會怎麼打出來?有沒有甚麼手續費要另外支付呢?收銀機有打,結果是"0"元。還有一整本的杯墊贈品哪....原來以關鍵字行銷為只是一片,沒想到是一整本。賺死了賺死了呀。  我們兩個人非常驚喜的,占滿便宜的,充滿期待的走出店面,雖然還是大雨滂沱,撐起傘走回家的心情和步伐,可是愉快得不得了呀。回到家,沖票貼杯熱呼呼的花草茶,小朋友已經把戰利品全部拍好照了,他說一定要留下紀念,還央求我把祖傳的精緻大瓷盤拿出來襯底,說這樣拍出來才更有價值。哈哈哈我說:"ㄟ,這不都是免費的嗎?""誰說的,只是收銀機打出來是0,可是平常這些都很貴的哩。"嘻,說的也是啦情趣用品,反正那個周末,我也必須賠上我的體重啦。  戰利品的包裝外觀搭搭....我們努力選出來的結果,每一個的口味都很經典的。橫看豎看都滿意啦。來吧個個口味分別寫真一下囉。吃過這家知名品牌賣房子的同好們一定都能體會這一份甜滋滋的美味和滿足感吧?對了,同時乖乖守在旁邊的Diamond已經水汪汪大眼瞪好久了,媽咪,哥哥....我呢?我已經很努力沒有讓口水流滿地哩....可有一點點好處呀???快,...趕快轉頭向著媽咪方向,好像可以吃到小小一塊了。大家再見,我要房屋二胎努力享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z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