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槓~的確我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沒耐性對於你想來炸我我是一東森房屋點都不怕但對於耐力的持久戰特別是想到被你口水一點一滴...商務中心淹沒我很怕~~~~但怕歸怕我還是堅持我現在的堅持人生有很多濾桶事要忙如果找個人來幫忙礙手礙腳那還不如把事情一癱自我了保濕面膜解算了~呵~*** *** ***這段時間總算是鐵了心征服玉山的裝潢行程給回了阿罵的百日還有掃墓也沒能趕上(但有請家人轉述~酒店經紀回去也先要去她老人家那交代一下~)另外這當中的許多玩樂可新成屋都一一擋掉了(盡量啦~但~偶而也要忙裡偷閒一下)泡在圖書館買屋兩週了進度跟上一些而已但時間永遠不夠用總之老話一句節能燈具"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忙"誰都別想給我設局我不會笨關鍵字行銷笨地跳進去也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z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