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5年,達州男子楊鑫不滿女友劉媛與其他男子有染,提出分手並要求女友賠償自己幾年來的經濟損失。被拒絕後,楊鑫一怒之下想和女友同歸於盡。他買來尖刀、鐵鎚和硫酸,去女友家門口“守株待兔”。門一打開,楊鑫就衝進去噴硫酸,所幸後來被制服,在場人皆被硫酸不同程度燒傷。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達川區檢察院獲悉,楊鑫涉嫌故意殺人(未遂),日前已被逮捕。
  要分手費遭拒 男子起心報複
  2009年,達州男子楊鑫在一次洗腳房內消費時,認識了在此上班的劉媛。兩人漸漸熟絡起來後,逐漸發展成為戀人。雖然兩人當時各自都已有自己的家庭,但還是一直維持著戀人的關係,而這段地下戀情一直維持了5年多的時間。其間,楊鑫一直對劉媛疼愛有加,時常給劉媛拿錢,讓她去買衣服和化妝品。
  但楊鑫說,他的愛也是自私的,他要求劉媛不許再和其他男子交往。劉媛雖然口頭上答應,但私下還是繼續和其他男子保持關係。楊鑫知曉後十分生氣,多次勸說但最終無果。想到自己在劉媛身上花了那麼多錢,卻換不來女友的忠誠,楊鑫越想越氣憤,就去找劉媛還錢。“我在你身上花了那麼多錢,現在我也不說什麼了,你把錢還給我,從此我們一拍兩散!”據楊鑫交代,他的要求不但遭到了劉媛的拒絕,自己反而還被女友罵道活該被騙。他再也不能忍了,他決定和劉媛同歸於盡。
  帶尖刀噴硫酸 涉嫌故意殺人
  2014年6月底,楊鑫去街上買來兩把尖刀,一把鐵鎚,另外還帶著一瓶硫酸和一瓶農藥。他先後給劉媛發了幾條威脅短信,但劉媛都沒有理睬。“我當時都已經想好了,我先把她殺了,我自己再喝農藥自殺。如果有其他人來阻止我或者打我,我就拿鐵鎚和刀反擊。”楊鑫說,他帶著這些工具來到了劉媛的家門口,他沒有敲門,而是等著裡面的人出來,趁其不備時下手。
  等了10多分鐘後,門打開了。劉媛說,當時她和丈夫、孩子正準備出門,“我走的前面,老公孩子走的後面。結果門剛打開,楊鑫就把門一下拉開,衝進屋裡朝我們臉上噴東西,我當時不知道是什麼,只感到皮膚上有燒傷感,後來才知道是硫酸。”看見氣勢洶洶的楊鑫,劉媛的丈夫陳鋼趕緊前去制止,後夫妻倆一起將楊鑫制服,並叫孩子去報了警。
  劉媛和陳鋼、孩子身體均被硫酸不同程度燒傷,陳鋼頭部被鐵鎚擊打受傷流血,楊鑫亦受傷。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達川區檢察院獲悉,楊鑫因涉嫌故意殺人(未遂),日前已被逮捕。(文中人物均為化名)葉婷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王華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zy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